乾癬外用藥非同小可

乾癬是一種皮膚病,主要侵襲損 害人體最表層的皮膚細胞,這個部位的皮膚組織既沒有血液,也沒有淋巴液的供應。 在這完全沒有交通可言的邊疆地帶,單用內服藥根本鞭長莫及,只能望癬興嘆,所以用內服藥配合外用藥同時治療,對乾癬而言相是當重要的。而且經多年臨床證明,這種雙向並進內外兼治的療法,也確實能大大縮短療程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      由於乾癬的病理機轉與一般的皮膚病有極大的差異,皮損部位絕不能隨便用藥膏塗抹試擦,造成化膿潰爛事小,萬一引起嚴重的紅皮型乾癬或爆發性反彈,那就很可怕了。為了確保安全,乾癬的外用藥非經過數十年的臨床驗證,是不可以輕易使用的。
      我們都知道,乾癬的病理是是皮膚細胞有如癌細胞一樣不斷過度分化。針對這個特性,必需要研發出能抗皮膚生理功能紊亂,促進末梢微循環以及抑制表皮細胞分化的外用藥,再直接噴抹在皮損部位上,才能令乾癬逐漸消退,最終恢復光滑細緻的肌膚。

♦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規定: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。
診所位置門診時間網路掛號電話掛號交通資訊 停車場
中醫乾癬
喜豐堂中醫診所 LONGLIFE CLINIC
診所地址:台北市博愛路88號1樓 
TEL:(02) 2311-2829   0925-272829
(附近停車場:中山堂地下停車場 )

Copyright © 2015 喜豐堂中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