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第一治病不要致命

      有很多治療乾癬的外用藥非常靈驗,一擦見效,但是毒性很大。有的含有輕粉、京紅粉,這些都是水銀提煉的,極易滲透到體內會造成汞中毒。有的摻有砒霜、蟾酥、斑蝥、馬前子等劇藥,這些藥對皮膚會產生強烈的刺激作用。常期使用這類毒劇藥,可能造成肝硬化、腎衰竭、白血病的嚴重後果。
      另外部份治療乾的西藥或療法,也會增加發生癌症的機率。如傳統的砷製劑及MTX、cyclosporin等藥物,都有引起某些惡性腫瘤的報導。小心啊!提醒您,治病不要變成致命哦!

♦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規定: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。
診所位置門診時間網路掛號電話掛號交通資訊 停車場
中醫乾癬
喜豐堂中醫診所 LONGLIFE CLINIC
診所地址:台北市博愛路88號1樓 
TEL:(02) 2311-2829   0925-272829
(附近停車場:中山堂地下停車場 )

Copyright © 2015 喜豐堂中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