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癬尋常治療不尋常

      八至九成的人所罹患的乾癬,都是屬於尋常型乾癬。尋常型就是:平常、常見、非特殊類型的意思。可是尋常型乾癬治療起來卻是非比尋常,有句話就說了:醫師怕治癬,一治癬便丟臉。
      如果你的乾癬是一塊一塊的,小的像月餅、中的像燒餅、大的像蔥油餅,有的掛在腹部,有的掛在背部,有的掛在手腳,這八九不離十,就是尋常型乾癬。壞消息是你得了乾癬,好消息是這種乾癬是最輕的一種,比其他特殊類型的乾癬治療起來容易許多。
      癬斑通常大大小小齊聚一堂,小到如針尖,大到如圓盤都有。斑塊比皮膚略高一些些,顏色有的暗紅有的鮮紅,表面佈滿鱗屑。這傢伙喜歡乾冷的天氣,當北風歡呼而來盡情暢遊大地之際,頑皮鬼乾癬也不甘寂寞,鱗屑宛如降雪般紛紛飄落。癬友在吃飽喝足閒來無事之時,如果用乾淨靜的鈍刀刮去附著的鱗屑,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零星散佈的出血點,這種看似沒啥大不了的出血點卻大有名堂,因為醫學上稱它為:點狀出血現象(Auspitz現象),這可是確認尋常型乾癬的重要依據。

♦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規定: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。
診所位置門診時間網路掛號電話掛號交通資訊 停車場
中醫乾癬
喜豐堂中醫診所 LONGLIFE CLINIC
診所地址:台北市博愛路88號1樓 
TEL:(02) 2311-2829   0925-272829
(附近停車場:中山堂地下停車場 )

Copyright © 2015 喜豐堂中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