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nic clinic

喜豐堂中醫診所

榮獲癌症治療專業台灣第一品牌獎

◇榮獲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◇

◇榮獲癌症治療專業台灣第一品牌大獎◇

癌症title
  1. clinic ,重大疾病固定由院長親自看診,不是新來的外聘醫師。沒有不專業的:兼職醫師、代班醫師、支援醫師、實習醫師、助理醫師。不會找不到原來看診的醫師,醫師也不會換來換去。
  2. 沒有幕後老闆操控,沒有幕後老闆綁手綁腳,唯利是圖。
  3. 一個諸葛亮更勝10臭皮匠,同時也為了避免魚目混珠,所以我們不會利用陣容強大、醫療團隊的愰子掩護實習醫師、傀儡醫師、速成醫師 、代班醫師、支援醫師、掛牌醫師、掛名醫師、菜鳥醫師為人看病。網友SANDRA:很多診所的醫師都是另外約請的, 約期到了就更換醫生。(如果您要找原來的醫師 )他們說以前的醫生離開了你自己去找他。
  1. 不是老闆為了投資賺錢而開的診所,沒有利益考量,不必多賺一手給老闆。只在乎病人好不好,不在乎利潤是多是少。
  2. 收費合理沒有外加的虛價,人人負擔得起。不會為了多賺錢亂開高貴藥,有效的藥不一定貴,只要醫師功力好,不起眼的青草就有奇效。
  3. 本診所不和生技公司、直銷公司、幕後金主合作。絕不推銷或代銷任何產品、食品、用品、器材。診所內只有看病的醫師在場,不會在醫師看完病後又轉交給諮詢人員、銷售人員把你團團圍住,糾緾不放。
  1. 我們治療以藥粉和藥錠為主,免煎煮服用方便。
  2. 藥粉藥錠都有GMP藥廠和衛生機關嚴格把關,合乎國家標準,不傷肝,不傷腎,服用安心。
  3. 若選擇服用水煎藥,有免費代煎服務,藥材一律選用,密封包裝,檢驗合格的產品,沒有重金屬、農藥或黃麴毒素。
 
中醫乾癬
喜豐堂中醫診所 LONGLIFE CLINIC
診所地址:台北市博愛路88號1樓 
TEL:(02) 2311-2829   0925-272829
(附近停車場:中山堂地下停車場 )

Copyright © 2014- 喜豐堂中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
電話:02-23112829